2009-10-26 22:09:58嘂白哉骸玥嘂

【即使不知道所要的,還是要往前走。】



這世界,我的存在有什麼意義?

 

在人生中,我學到了什麼?

 

前途的路總是一片黑暗。

 

 

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時之間,我迷失了自己。

 

"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當黑夜12點來臨,

 

"今天做了什麼?我又浪費了?"

 

一天一天的過去,卻也越來越搞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虛幻之中總是有我要的自由。

 

現實之中總是有我要的.........

 

現實?有什麼?

 

 

人總是在抱怨自己的人生,我也是!!

 

我常常認為我自己什麼都沒有,確實是如此。

 

但是卻在無意間中,我感覺自己可以活在這世界是件很快樂的事。

 

 

可是痛苦總是比快樂多,我也經常認為自己沒有必要活在這裡。

 

 

有時無聊,虛擬世界就成為我的快樂。

 

有時虛擬世界沒人陪時,音樂成為我的一切。

 

有時音樂無法讓我平靜,天空是我眺望的夢。

 

有時天空掉下淚水,讓我的心更加痛苦,沉睡是我的選擇。

 

有時墜落地獄太深,美工刀是我手中的玩物。

 

 

 

"你想死嗎?"

 

 

<不想.....可是控制不了,痛苦一直湧上來。>

 

 

"你就這麼脆弱?"

 

 

<我......不脆弱。但,好痛苦。>

 

 

"哼......痛?既然如此你在等什麼?不是很痛苦??怎麼??不往心臟刺下去?"

 

 

<我不想死.................。>

 

 

"痛苦是你自己造成的。"

 

 

<嗯??>

 

 

"你一直在傷害自己的雙手,不就是在增加自己的痛嗎??"

 

 

<我.......................>

 

 

"這一點程度的痛苦,你就受不了。你比那些困苦的人還來的沒有用呢!!"

 

 

<........................>

 

 

"沒有人施加痛苦在你身上,讓你痛苦的是自己。"

 

 

<............................>

 

 

"想清楚了吧!!傷害自己是沒有用的,最終在喊痛的人還是你。"

 

 

<‧>

 

 

"你應該知道讓自己忘記痛苦的方法吧!!"

 

 

<嗯.....但,那方法只能維持一陣子。>

 

 

"能過一時就過一時,能活一天算一天。總比你現在死的好,不是嗎??"

 

 

<..................嗯。>

 

 

 

 

累了。我只要睡覺就好了。

 

 

一切的一切等醒了再說,不過當我醒時我將忘記一切的痛苦。

 

 

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當我睡醒時,我將再度從地獄深層爬起,回到原點。

 

 

我的痛,微不足道。

 

 

一切的一切再次回到心的鎖之中,何時開啟?天知道。

 

 

 

 

 

 

 

 

 

 

 

 

 

 

 

 

 

 

 

 

 

 

 

 

 

 

 

 

 

 

 

 

 

 

 

 

 

 

 

 

讓我,再次走向那謎樣的未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