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21:50:06嘂白哉骸玥嘂

【回想起來了,那段過往】

 

今天的我,無意間又打開了那從以前到現在的卡片

對著那些卡片偷偷的笑了。

一方面是那卡片好有趣,一方面是因為好久沒有見到這卡片裡的人,回想起以前在一起的過程,不禁覺得好高興。

多久了?

我漸漸的跟以前的好友失連了。

現在過的好嗎?

不知道現在的你們會不會記得我這個人,

而我記得人,卻不記得對方的名字,那時真是絕得好失敬。

因為我們才分開幾年而已,真是感到好對不起。

而且還在同一間學校呢!!抱歉了!!

雖然知道暱稱....不過不太敢叫。

因為太久沒有叫怕有一點生疏。

不過還是很對不起。((鞠躬


 

看著這些卡片,我有一些莫名的感觸。

近年來我們都很忙碌,所以對以前的朋友都有些生疏。

但是我相信在我們的心中對方還是有佔到一點點的空間。

因為畢竟我們是過去曾相聚再一起的朋友不是嗎?

沒有分討厭或喜歡,朋友就是朋友,即使是呆在一起3年的同班同學也是我們不可或缺的朋友吧!!

還有一些國小朋友唷!!不知道以前常常混在一起的那一群,還記不記得一些過往呢?

在路上看到人想要叫,可是卻又怕是自己認錯了,所以遲遲叫不下去,這是大家都有的情形吧!!((笑

不然就是記得臉卻忘記名字,所以不知道要從說起,只能當做沒有看到的走過去是吧!!


有時候我總是會期待在後車站可以遇到一些認識的人,不過卻沒有遇到過。

要說的話是0.1%的機率吧!!

因為人來人往的也許是我沒有看的也說不定。


為什麼是在後車站呢??沒有任何原因。

要說的話,那是我最遠的距離。

也許,見到面無法說到幾句話。

不過卻可以讓我知道你是否很好。


 

現在是晚上12點多接近1點了...

一年一度的回憶,為什麼是一年一度呢??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每隔一年好像就會像這樣,邊打文邊看著過去的卡片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動作持續了幾年了(笑)


只知道我會想回憶以前,想要回頭看看以前走過的路。

雖然回頭會發現,以前走過的路不完美。

雖然回頭會發現,有一些回憶已經消失....

也就是一些記憶不見了。

"什麼時候可以再次相聚"

其實相聚並不困難,而困難的是大家的時間點不同。

今天這個人有空,可是那個人卻沒有空。

明天那個人有空,但是這個人卻沒有空。

本來今天可以相見,卻變成明天,再變成明年,最後卻是無法見面了。

因為我們一直往前走,越來越沒有交集,越來越忙碌。

也許哪天有了空閒,可是卻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所以並沒有想過可以聯絡老朋友們出來聚一聚。


"哪一天我們會忘記以前的我們 ?哪一天我們會忘記對方的存在。"

 

上一篇:什麼?我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