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1:07:43嘂白哉骸玥嘂

蟲蟲詛咒!!


我說的是真的拉!!

我跟你們說唷!!

我只要殺一隻蟲蟲就會看到很多蟲蟲

看到就算了...

也有可能會在自己身上發現蟲蟲

今天,

下午打掃,我一不小心掃到一隻蜘蛛

本來以為是檳榔渣之類的東西

所以順手掃起來

然後他往後跑,可是我以為是風吹跑的

所以我在把他掃回來,

然後他又往前跑,

才發現那是蜘蛛。

本來想說就不要理他的...

可是他不動,害我一度以為他死掉了。(超緊張)

後來他小動一下,鬆了一口氣

可是他還是被踩死了...(原因不知從何說起)

不過不是我踩死的

可是要不是我他也不會死掉的,

所以我很害怕...

因為我覺得有詛咒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只要我殺死一隻東西

就會有很多蟲出現,每個人都說我想太多了。

因為我殺螞蟻蟑螂好像就沒有事

不過是真的拉!!...

你看,今天下午放學逛了一下,

陪媽媽去看醫生,回家時,

有一隻蟲蟲突然出現在我的手上,

我也不知道他哪時跑上來的,

只知道手有點癢癢的

看了一下,嚇到我了!!

一隻不知名的蟲蟲在我手上一時情急下把他撥掉

可是還是毛毛的,

我跟麻麻說...詛咒的事,他說我想太多了

可是...事情哪有這麼巧的

後來回到家,我一直說是真的拉...都沒有人相信我,

後來跑去洗澡。

結果洗到一半浴室出現一隻蜘蛛,

嚇的我叫我媽,

結果我媽以為我忘記開火,走到後陽台去。

然後那隻蜘蛛一只爬......

然後叫我媽快點來

他被我嚇到了ˊˋ

因為他一來我就哭給他看....

他還說:祇是隻蜘蛛而已,需要哭成那樣嗎!!

所以我就說是真的麻!!

他們還不相信我...............

我真的被嚇死了拉!!


還有我不喜歡蜘蛛,

因為
"×××HOLiC 次元魔女"的漫畫

有看過的人都知道,前10集裡面有一集就是有關蜘蛛的事情

至從我看完我幾乎對蜘蛛絲感到反感

只要有一點蜘蛛絲我就會有一點感覺

還會有一點反感,也許是心理作用的關係。

只要碰到蜘蛛絲就會覺得有東西在手上的感覺,

然後只要不去想他我就會忘記這一回事

所以感覺就不會有了...

可是詛咒的事,


我還是覺得是存在的拉!!

上一篇:真可笑

下一篇:什麼?我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