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1:14:08嘂白哉骸玥嘂

真可笑

你為什麼總是要批評我的朋友
我知道網路朋友有一些真的很不好
可是你所說的每一句話分明是在針對我所有的網路朋友
我很討厭這樣
請不要這樣說我的朋友
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壞好嗎
上一次你在說時我就很不高興了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你批評他們
你卻要一直批評
你知不知道這很痛苦
明明就是在說我朋友的壞話
卻也不能回一句話
好................我可以忍



那你呢!?
難道你不知道我心情不好嗎
還故意用我
你是怎樣
用就算了..
還跟麻說"妹妹為什麼心情不高興唷!!"
你是怎樣
然後又害我被麻罵
好.................
我知道你對我有上千的不爽
那我死總可以吧
反正我活不活著
對你們來說我死了最好吧!!
我心情不好,你們難道不可以當做不知道嗎
關心我就算了
反而是在罵我
難道我每天都要對著你們笑嗎
難道我真的不能沒有一點點的難過嗎

不過我也真傻
明明告誡過自己不要做傻事
可是真的忍不住了
最近好多事好煩好煩
原本想要輕輕的話一刀就算了
呵呵~~~好輕的一刀
沒有流很多血出來還真不甘心
想說在補一刀好了..
算了~~只能說殘害自己沒有意義
可憐的桌子被我劃上幾刀
因為不能劃自己
我還能做什麼呢
哭笑不得
真可笑
你們要我笑我會笑給你們看的
因為在你們的眼中我總是在笑
好像什麼都不在乎對吧!!
是你自己說的..

我不能死

也不想死

所以我為自己擦了藥

睡覺..聽音樂

只有這樣才可以讓我心情好一點

上一篇:說不出口!?

下一篇:蟲蟲詛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