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7:16:13 20,D

旅人

只是我明白
此刻我是在離去



1.活

我覺得我只是試著活下去
而活著本身並沒有什麼目的
或者所有的目的都被掩蓋了



來此究竟幸或不幸

也許
這世界讓我飽嚐美好和苦痛




2.靈



開始瓦解噢

日復一日不一的惡夢
彷彿
現實也是場夢
夢境亦同


那是怎樣的悲傷?


頭疼
五月的雨紛飛
季節的容顏模糊斑駁





3.午

後來打了一下午的球
半陰半晴的天

事實上
總覺得自己只是未了發洩
一腔厭世怒氣
才把汗滴在那些
粗糙的地板上
以及浸潤了衣裳




4.東海

再去一次東海

有總故國神遊的感覺

但我是不常來的
至少國中之後便是


而感謝你們
容了我這陌生人




5.異鄉


其實我想起了很多人
很多事

而氾濫的情感令人窒息


哪天
必然要遠走異鄉
但是不是
也把思念帶去


因為它們都寄不出去了
而原要給予的
都成歲月流沙




6.旅人

但我還是旅人
迴轉在一方囹圄
只有死


步伐不歇

願做翱翔的鷹
越過山海天河



起風時
追逐

一整頁的虹彩

一被子的相遇


或者還有一切悵然若失
及不捨難分的離別

上一篇:這樣的自己

下一篇:雨,別離

me08376 2010-05-17 18:15:30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 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 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 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