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9:46:46 20,D

雨‧想

窗外下著雨,唏哩嘩啦的下個不停。這是第幾天了?
放假時,不能看見妳。覺得時間變得好漫長,像是永無止境。
是我對妳有太深的感覺,才這麼的想妳。
呆坐終日,窗外的雨滴滴答答的下個不停。
潮溼的空氣,讓我呼吸困難,有太多的思念,該怎麼說呢?
我不是擅於表達的人,不懂怎樣說才會漂亮些。
因此,我選擇了沉默,安安靜靜的看著,說不出的喜歡。
很多很多的時候,都在想著妳。
大雨一直下個不停,窗外水溝裏的水漸漸淹沒了道路,就像我的淚漸漸模糊了眼睛一般。
我或許知道妳喜歡誰,或許我根本不明白。
界線在那裡?我分不清。
嘩啦嘩啦的水聲,讓我聽不見妳的聲音。
真的很想聽妳的聲音,想聽妳心裡的聲音。
好想、好想我哪天會懂了妳。
雨漸漸停了,灰濛濛的天,是不是就像我的心情?
真希望哪時,我的心會放晴。
當天空閃耀著陽光,彩虹在天上畫了道弧線。雨後的世界是多美啊!
於是我祝福妳,能擁有陽光的溫暖、彩虹的絢麗,能夠永遠沉浸在幸福裡。

上一篇:日出

下一篇: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