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2:28:22秋本明

好孤單˙

好孤單˙好無助

       好墮落˙好沒用˙

               好頹廢˙好憔悴˙


我愛妳˙妳愛我˙

        我想妳˙妳想我˙

我愛妳˙妳不愛我˙

         我想妳˙妳不想我˙

我不愛妳˙妳愛我˙

         我不想妳˙妳想我˙

我不愛你˙妳不愛你˙


         我不想你˙你不想我˙



想開心˙想正經˙

         想哭泣˙想安息˙


                  好煩˙好亂˙


            很渾沌˙


倦˙累˙煩˙悶˙

        喜˙樂˙歡˙笑˙

                怒˙氣˙恨˙惱˙


         想自閉˙想憂鬱˙

          自閉˙憂鬱˙開心˙快樂 當自己˙

       
          歡歡我好想念妳˙

          (其實我以前從不想過如此深愛妳˙
           
           在我心裡˙妳愛我比我愛妳還多)


        可是現在並非˙
 
           我好深愛妳˙

           認為我愛妳˙比妳愛我還多˙


           我願不顧一切為妳犧牲˙


         沒有原因˙單純只是˙我愛妳˙


          
        好孤單˙˙˙



       終於˙把刺進手的木屑˙ 給拔了出來˙

       寬約1mm˙長約3mm˙


        嘴角露出邪惡的笑容˙


          眼白˙又變成嚴重的藍色˙


         我˙不是我˙˙˙


             ˙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