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4:42:43魷魚

堅強

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比愛情更有意義的東西?
有什麼可以替代愛情讓我快樂
我不敢狂妄的說 我不需要愛情這種東西
相反的 我反而很飢渴
但是傷心的源頭 是屬於愛情
  
 
每段愛情都如此的傷心
這種心痛 不管體驗幾次都不曾麻痺
愛情看的很重要 但是換來好多好多的淚水
什麼時候才能找到能夠替代愛情的東西 好讓我快樂?
一輩子沉溺搖晃 上不了河岸
     

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比愛情更有意義的東西
我不想要偶像劇那樣唯美的愛情
我只奢望能一直陪我到最後
我任性 我自私 我只希望能有人陪到永遠 
   
我不要寂寞 我不要一個人
我不要一個人笑 我不要一個人哭 
我不要一個人睡 我不要一個人走在街上

感覺很不好
到底誰來洗去我對愛情的執著
專情的很無聊
心痛卻自己承受
真是冷血的殺手 
不知不覺偷偷噬走我的心

下一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