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20:01:58文字遊魂

我把纏綿的話寄給妳了

 

 

 

我把纏綿的話寄給妳了

 

 

煙霧迷漫的眼前,容易漫過所有景物。

是山是海的眼前其實早就不是如此,我只是希望能找到那個早已過於熟悉的那道影子,還有那背影。

 

很多時候,我容易憶起,那幾個定格的畫面。

我更容易想起,妳對我說過,我對妳而言,徹徹底底的免疫。

可是偏偏妳就是擁有一種無與倫比的魅力,不知怎地,明明你是試著自己獨立地去完成你想達到的事物,卻總是讓人看了就想忍不住幫妳。

 

即使現在的我還年輕,但是有些事、有些畫面、有些對話,我想那不是幾年內就能忘掉的。

 

隔了一座山,卻是我常常不自覺的就往西邊看去。

下著容易傷感的雨的時候。

颳風走向大樓上課的時候。

抬頭看見環繞著氤氳的那山坡。

……

 

妳過得好嗎?

 

我問,卻是沒有得到過回答。

 

偶爾聽課到一半我喜歡走出教室點根菸沉默自己,鬆口氣得這時候,我總希望有什麼真能從體內吐了出來。

可是這些日子以來我卻發覺越抽卻越是吐不出來,那些難過。

 

難過。

 

有人說大學是個小小的社會縮影,有人說軍營中是個規模大一些的社會縮影,我突然真覺得自己打算晚點進入社會是一件非常對的決定。

 

我真他媽得突然感到適應不良

 

原本一件簡單無比的事情此刻卻弄成了,怎麼做都不怎樣對的窘境。人言可畏,這句話我確確實實的在最近收到了。

我實在有種想要大喊髒話的念頭,就跟那次元宵醉了一樣。

 

只是我很孬種的我怕醉。

 

 

不要問我臉上為何停滿了哀傷

因為

我把纏綿的話寄給妳了

上一篇:記得的遺忘

下一篇:s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