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2:40:16文字遊魂

結束後的快感


結束後的快感。

 

雖說我每一科寫完走出試場時的心情是很blue的。

從來不知道自己的實力怎麼連點自信的籌碼都扛不起。剛剛才回到家對了答案,發現其實只有國文表現的算是可圈可點。英文跟數學還有自然我根本沒有半點心情想對,就連是拿手能科的社會,原本抱著要再創新高的目標的理想,至今,卻是跟模擬考的分數差不多的沉默。

 

我不知道就連能科也把握不了的情況下,我那糟糕到都想搖頭的英文又要怎辦?整張都快要錯光光的數學又要怎麼辦?

 

所以我去看了場電影,然後打了通電話回家說我要到別人家住一晚之後,我直接跑到阿雲家。雲媽還是沒有什麼改變,想想也真是好久不見。

 

過年了喏,該是很多家庭會團圓一起的日子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在吃完飯,又打幾場世紀之後,我才慢慢講出我這幾天來的鳥事。

然後我記得阿雲說─

「什麼時代了,還在流行竹聯幫跟叫警察。」

 

 

包括生平第一次看架看到有人跑去報教官警察,平常卻是不可一世的那種人。不知道依我那有點無言的國文造詣來判斷,這種人不知道是不是狐假虎威?

 

考前一天的事情。

 

我這個人,就是很簡單,我不打擾你,你就不要打擾我。唬爛的人還是老是把話說到滿出來的那種人,我生平最討厭。

不知道怎麼原來每個人都是這麼兇。

每個人都是竹聯幫,結果最後是警察。

這世界不是如同成語般,眼見為憑就是真的。我也不知道教官怎麼想的,但如果教官滿腦子就是我們什麼罪大惡極,那我也可以很乾脆告訴你。

 

小過就讓你記,老子也不要讓你看不起!

 

一山還有一山高。

男子漢敢作敢當。

……

 

只是礙於今天打人的是我們,我回家還問了問我爸,如果在驗傷驗不了的情形,徒有證人之下到底是能不能提告出什麼鬼。

最多就是留下案底,再依傷害應重程度來評斷罪刑,說穿了,我只差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留下了什麼傷而已,很後悔我那天沒有大小聲。

 

很好,你老爸帶去充數那傢伙。

告訴我們:像我們以後這態度以後出去會被打死。

老子會記住他的話。

很後悔沒有讓他講出更嗆的句子,我也想提告恐嚇。

 

你耳朵應該聽來很諷刺吧,是男人就敢作敢當點,結果你卻縮在教官後面。這重點還是你並非好好學生,是一個唬爛到習慣謊言被搓破的小孩。

 

你究竟有多不尊重老師在講台的上課時間。

你究竟是嗆過了幾次。

還有,你他媽的跟你馬子「歹戲拖棚」的八點檔我不想看。

 

黃筱涵,一山比一山高。

 

不要把話說到滿出來,要不然謊言被撮破的時候,結果是會很難看。

經過這一次,原本不想跟你多做計較的心理我全改了。

 

不要再讓我聽見你又在自然組幹了什麼好事。

要不,到時候,大家老樣子,找王煌仁去。

 

 

回歸正題,回到家的現在頭還是有點晃,是說早上吐也吐過了。

只是,不舒服依舊。

 

有些事情,心裡也知道。

無望。

 

結束後的快感。

就是過年,過年就讓我想到每年會喝到的酒,賭到的牌局,還有一堆已經領煙牌好久了的表兄弟姐妹。

喝掛後的快感。

就是宿醉,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胃在翻滾,然後我趕緊跑到馬桶前吐他個痛快,頭腦昏昏沉沉。

 

我沒有酒量。

但是我想,醉個一天不是罪過吧。

 

等等再去瞇一下好了。

上一篇:come2009 bye2008

下一篇:結構式劇情

胖虎 2009-01-25 20:48:40

對齁
我怎嚜沒想到ˋ
這也算恐嚇欸

XDD

版主回應
是阿

可惜不夠恐嚇~
2009-02-05 21:28:17
志峪 2009-01-24 11:20:31

甲賽啦!

操他媽的真的生平沒看過那麼沒懶的..

我們國中出那麼多敗類,也沒看過這種情形..

嘖嘖,你好衰,嗆到一個狐假虎威又歹戲拖棚的人。

版主回應
講的跟做的完全不同套

沒覽趴男人=皿=
2009-02-05 21: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