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8:38:16文字遊魂

忘情卻

忘情卻 詞:文字遊魂 曲:飛兒樂團 liyda

妳的夢 我來守候 我的情 妳來會懂
我的手 我們寄託 忘情守候 回不了頭
在下雨天彈奏吉他 妳卻不開窗
我之間的忘情卻 越傷
忘情卻忘不了一種時光...
風和雨交織後打在背上...
淚水和悲傷都沉落海洋...
忘情卻不了解心中的絕望!

我的痛 不知多久 你的心 破碎未懂
吉他手 如此落寞 未何躲藏 我們悲傷
驟夜裡彈奏吉他 在無名無人港
在歡笑裡夾雜著悲傷!
忘情卻帶不走妳的悲傷...
我的心我的情 沉落海洋
妳的夢妳的淚 墜落地上
忘情卻忘情雀 飛入 那天堂...



這首曲子大約是在國一的時候,不經意寫出來的...然後被我放在信箱的簽名檔@@”~然後就忘記了~漸漸的,我腦海裡似乎沒有存在過這東西-.-

最近突然發現這東西,算是我改詞的創作吧^^~貼出供大家一覽。

上一篇:沒有終點的路途

下一篇: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