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0:58:00╳×孤單a└浪『人』♂

+..我想消失...*

今天,讓腦袋空轉ㄌ一ㄍ下午

突然發覺...活在這世上真ㄉ是一件很痛苦ㄉ事情

現金我才終於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寧願選擇結束生命也不願意留在世界上

<人>整天為了三餐而拼死拼活ㄉ賺錢,到頭來也只能謀得三餐溫飽

   為了感情ㄉ事,整天東煩煩西想想

   為了友情ㄉ事,整天步步為營,深怕不小心傷ㄌ朋友

   為了學業ㄉ事,整天提心吊膽,只要一ㄍ不小心就會被退學

   為了親人ㄉ事,整天忍氣吞聲,怕不小心跟家人起了衝突

人活在這世上,究竟是要幹麻ㄉ?

我,多麼希望有一天能夠無聲無息,靜靜ㄉ消失在這ㄍ世界上

不會有人記得我,不會有人想起我

就好像是海水憑空蒸發在空氣中一樣

就這樣...讓自己蒸發在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