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0:44:50煂焰

開心的週末(一)

呵呵 不想文謅謅的了
想打什麼就打吧
3/17~3/19過得很開心
因為第一次去聽演唱會 5566的
很HIGH
雖然他們總是被人說很台
可是我覺得 他們很認真
這是任何一個團體都比不上的

六 早上睡到中午才起床
(根本就是中午了 還早上勒= =)
然後就去吃披薩 超撐的
4個人的份量 兩個人就解決了
但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很難得啊

接著就跑到淡水去玩囉
吼 生氣 別人都有鐵鎚 我也要啦
不公平 不公平><
逛啊 逛啊 有點累了
可是也有不少的戰利品唷
有巫毒娃娃 冰淇淋 還有魚酥
(魚酥真的很好吃 下次還要在買)
耶 開心的啦 射水球 真的射到大鐵鎚勒
好幸運喔 老闆你真好
累了啦 累了啦
笨蛋 你要照相就去吧 我要休息= =
痾 因為主角不在鏡頭中 你就不照囉
好吧 那下次再照 不要管你 呵呵

走囉 去中山足球啦 可是要先找寄物櫃
啥 竟然沒有這種東西 真是太糟糕了
我也想要會ㄆ一ㄚ ㄆ一ㄚ的手
這樣會不會太任性了點 不會不會啦
因為我是你的寶貝啊 寶貝就是要捧在手心呵護的
(有點太自以為囉)
呼 有點累了 趁他們還沒開始 先休息一下
可是又不想錯過他們的MV
只好趴一下 起來一下嚕 嗯 人真的蠻多的

哈哈 開始了 開始了
好棒的開場喔 但 聽說王紹偉有因為鋼絲而受傷
有點小擔心他們會再割到一次
整體來說 很精彩的表演 
只是到後來我累了 HIGH不起來了= =
結束勒 有點落寞 有點不知所措
安可安可 是慣用語 希望他們再次出現
以滿足剎那間的 消逝

快走快走 我受不了了啦
趕快離開這兒 我要WC @@”
嗚嗚 人好多喔 捷運站也都排滿了人
隨便在哪一站下車吧 只要讓我上廁所 我都好商量
通體舒暢啊 解放的感覺真是 讚啊
呵呵 接著要去哪勒 去士林夜市吧

天啊 祢竟然下雨了 我都還沒找到旅社的說
又冷又餓的我 在街頭流浪著
(太誇張了點><)
回到了西門町 找吧 先找住的地方
一切再討論嚕
LUCK 還好我們早到 不然又要找下一間囉
嘿嘿 在電梯裡偷笑一下
我 餓 了 我要吃涮涮鍋

親愛的笨蛋 為何你總是這麼寵我呢
只要我想要 不會太難的 你總是設法滿足我
超開心 因為有你 我的人生多了一段精彩的經歷
(不要想太多喔 不是說我們不會有結果 而是開心有一段不一樣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