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2:44:50煂焰

消逝 的 流星雨

在心情 不佳 的時候
 遇到了 學長

他提議 去看
      流
      星
      雨
 不知該做什麼的我 也就答應了
騎了近 一小時多 的車
 終於到達了 紅葉公園
有點
  涼 但還撐的住
呆了一段時間
  流
   星
    雨 始終 沒有出現
 我們也就只好 返回學校

很怪 因為其他人
 總說 他們 不好 心機重
但我認為 其實 他們 還不錯
也許 所謂的心機 就是要用到
  神 不 知  鬼 不 覺

有人說 我變了 不知變好 還是 壞
靜下心 仔細想想 我真的變了
   變的不像自己了 
 開始 害 怕
     孤 獨
      寂 寞
       的 侵略
想對某些人 說聲 
        對
        不
        起

為什麼要說 為什麼不說
 好矛盾 也很懊惱
因為他們不壞
       卻被冠上壞人的帽子
因為我已改變
       卻不知結果的好壞
也 僅能
   靜
  觀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