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2:16:38藍色物語

1月18號出去玩的心得

今天跟當兵時的好友出去玩被嚇了一跳~因為當我到達西門町錢櫃時~才知道去的人好多唷~那時真的感覺很尷尬因為在要退伍時和自己的女友分手了他們都知道~~原本不想提起但大家還是安慰了我~最近的體力真的很差~一直咳售也留了幾次鼻血~跟他們進去唱歌時真的很不想呆再裡面聽ㄍ~因為聽到的ㄍ都是讓我回想到她的音樂克制了自己的情緒呆再裡面跟朋友喝著悶九到晚上4點多就跟一些還想逛街的朋友四處去走走~去了萬年和一些跟女友去過的地方~~都感覺得她好想在身邊但都很快就消失了~~(痛)逛到七點多又去了樂華夜市和我另一個朋友吃飯~(暈)又是被約到回憶的地方~吃完飯後跟我朋友(阿智)去打籃球打到11點多這天感覺雖然很酸但真的感覺很快樂~起碼不會讓人拘束些什麼自己再打欄休息想過這總沒被拘束的感覺自己會過多久ㄋ~呵呵~~是個未知數~~很感謝大家今天有來我的退伍遊玩天~~哈哈~~以後無聊大家還是可以約我出來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