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2:59:38大毛

邂逅1010班次 (下)

我們在台北車站的月台上分手, 各自朝著反方向的出口走去o
卻不知為何?! (也許是我走錯方向了吧?!)
我們又在車站外的計程車招呼站相遇 !
或許是由於我急著收假的原因, 我並未發現她何時站在我身後o
直到她有些害羞地過來問我說:[你.....你......住哪呀?]
我告訴她:[在公館o]然後, 她又告訴我:[公館離我家很近耶!]
於是, 她突然提議說:[願意和我共乘一部車嗎?]
如果是平時, 我一定二話不說, 馬上答應 !
但由於當時的我收假在即, 又對台北市的路不熟 !
所以, 有些狐疑地對她說:[真的順路嗎?!會不會差很遠呢?!]
看她很信心地向我保證說:[絕對不會!]
並接著對我表明說:一個女孩子, 在晚上單獨坐計程車的擔憂o
我才猶豫地答允著說:[那.......那.....好吧!]
直到上了車,
車程中, 我仍然緊張的緊盯著車窗外的街景和手腕上的錶o
但是, 當晚又下著雨, 雨勢又太大, 我根本看不到什麼東東 !
所以, 直到她下車前告知我 : 公館就在前面不遠處 !
再看看錶, 發現時間還早, 我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才算略微平靜o
下了計程車, 順著回營區的道路走著o 漫步在逐漸變小的雨中,
我才突然發現自己, 竟在不知不覺中 ~ 有些愛上了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