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9:50:43大毛

枯心(歌)

我只是你愛情的替代品
永遠躲在他的陰影裡
擁抱著你的身軀
卻無法靠近你的心
愛情的苦痛我嚐盡....
卻總驚醒在你們甜蜜的夢裡...

清晰透澈的理性
埋沒在無法自拔的愛你
越是痛心越是深情
你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癡情
他擺明在玩弄你
你卻依然為他傷心
莫非要真的鐵了心.....學他般任意玩弄感情
你才會聽見我的聲音 ?!
越是痛心越是癡情
我的真心
只能站在角落裡…暗泣
你說…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知己
一樣的朝夕相依
對我和他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感情
你和他之間的關係叫愛情
我和你之間的感情叫知己

現實一點的說法是......
我只是你愛情的替代品
永遠站在他的陰影裡

擁抱著你抽泣而隱隱顫抖的身軀
我的心碎只能自己撫平
在這樣孤清的夜深人靜裡......

淌盡淚血 痴心枯竭
靜靜地 在夜裡 隨風灰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