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2:46:14大毛

她未成年 - 10

我帶著牽強的微笑,故作鎮定地站起來說:
[啊~?這是真的嗎?那真是太巧了!Baby!原來妳是小琪姊姊啊?]
[我是小琪的老板耶!真巧!我開了家Coffee shop,
小琪,她在我那兒上班啊!怎麼都沒聽小琪說過. . . . . ?]
眼看著Baby完全沒有回答我的意思。我識趣地止住了口!
看著她用著一副質問小琪的眼神,緊緊的盯著小琪!
直到我剛才矯情的開了口問候!
Baby的眼神,才稍稍的,彷彿不削卻又惡毒地斜睨了我一眼!
然後,又用著一副-好像小琪隨時會突然消失似地注意力,緊緊的盯著她!

不過,雖然剛剛,與Baby 只僅是一撇短暫的目光交接。
我仍感覺的到-Baby的目光裡,彷彿正在說著:[哼!你這個禽獸!]

但是,我仍不死心地還在努力地用著-假裝疑惑’啥事都不瞭的裝傻面孔掩飾著!
並依然喃喃地詢問著Baby:[嗯~Baby!妳是怎麼了?]
嘴裡雖然這麼說著。我慌亂的心裡,卻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想著:[糟了!穿梆了!該怎麼辦呢?]
然後,就在這麼尷尬的氣氛當中。
我突兀地感覺到 . . . . 好像整個世界,在忽然之間,都停止了運作!
空氣凝結了!所有的聲音和顏色也都消失了!
我們餐桌四週圍的景物與食客,都成了黑白的畫面,和那一群不會動的假人了!
所剩下的,只有在不遠處鐘樓上的時間,還在緩慢而又吃力的移動著!
然後,在接下來的幾分鐘裡,我就陷入了恍惚的思緒之中!

也不知道,這樣的情形,到底在時間中,維持了多久?
只記得一道驚恐的嘶叫聲!把我從虛幻的時空裡,硬生生地拉回到現實之中!
我驟然驚醒後,就聽見Baby用著幾乎全場都聽得見的聲音失控地嘶叫著:
[小琪!你 . . .和他?你們真的? . . . 你們 . . . 兩個已經 . . . .?]
[哦~天啊~!這不會是真的吧?]:Baby像被一針刺穿耳膜的掩耳大叫著!
小琪:[姊...我.....。]
我慌恐地置身在這.....現在已演變成陷入全餐廳食客眼中的難堪場面裡!

一幕幕未來可能會出現的恐佈後果‘淒慘的畫面,又突兀地浮現我眼前 . . . . . .
咒罵‘控訴’坐牢‘身敗名裂 . . . . . . (待續)

上一篇:她未成年 -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