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0:37:35盒子貓

你住手,形象大毀滅啊啊啊啊--

【獄寺小公主和蠢牛ˇˇ】

剛剛在整理桌面上的一堆廢物時發現的。
記得這是去年的暑假打的吧!這是帝國裡火系的聯歡活動(其實是老大相親活動XD)
玩法就是用寫文章的方式寫出你在Bar裡的一舉一動,玩國王遊戲,還滿好玩的就是了XD

不過火系現在已經很少去了,因為過了半年的時間沒出現,以前的熟的老人們也都潛下去,剩一些不怎麼認識的新人載浮載沉,整個就是熱不起來囧
想到以前那些火系的快樂時光啊就覺得有點惋惜....畢竟火系真的很好玩XD

話說回來下面是我在Bar裡的自我設定,雖然形象跟現實完全不同囧

有興趣就看看吧!請慎入啊!(煙)



---------逃跑的最後機會分格線-------------






「完蛋了,竟然遲了這麼久.....」

  手裡捏著五封貓貓寄來的邀請函,為了維持形象,盒子貓喘噓噓走進映柳Bar的聯歡晚會。
  她拉拉身上紅色的的漆皮亮面背心,整整出門前才匆匆綁上的包包頭,才發現即肩的頭髮因為太短而稀稀疏疏的散落在最下方,但卻也為她增添了另一種嫵媚的氣息。
  背心裡頭穿著一件咖啡色的緊身高領毛衣,下半身的煙管褲緊緊包覆著修長的腿,腳上的尖頭長靴套在煙管褲外,一排閃亮的水鑽隨著曲線而下。
  推開門,昏暗的燈光讓她暈眩了一下,她倚在門口,深深吸了一口氣,待眼睛適應了燈光後,端了杯特調的金橘馬丁尼,緩緩走向大沙發的最角落,靜靜看著花花被一名美麗的女子優雅的用公主抱的方式繞場.....
  須臾,才發現自己是全場唯一穿褲裝的女性,不禁發笑,嘴角彎起一道淺弧,輕啜了手中的金橘馬丁尼。這時她望見一旁靠在牆上的雷老大,起身向他打了招呼。
  「嗨!老大,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待在這裡啊?」

盒子貓一屁股坐上國王沙發,手裡握著金橘馬丁尼,哀怨的往雷老大的方向望去,活像隻可憐兮兮的小貓。只見老大微微的[白色]像是靦腆小受似的[/白色]一笑,就帶著足以迷倒眾蘿莉(?)的笑容入座了。

盒子貓的臉上頓時出現三條黑線。

***

(前幾分鐘)

「水系的男公關...只有希爾一個人....想辦法讓他臉紅就算妳過關。 」

「......」ΣΣ =口=!!

聽見老大的話,盒子貓手中的幸運牛奶差點滑落,還未脫出口的「老大你是好人」(?!)這句話也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老大....一定要嗎?」盒子貓將手中的牛奶換回了金橘馬丁尼,一臉無辜的望著老大。
原本已經撤回那四項指令的(偽)好人老大又突然冒出了這句話讓盒子貓無言以對。沒想到因為她的遲到就讓老大有了濫用公權力的機會=口=
「這是國王的命令。」老大語畢,又喝了一口血腥瑪莉,「去吧,好好的『挑逗』他吧!」(被巴死)
接著就將盒子貓推往人群中。盒子貓嘆了口氣,又回到了國王沙發上。

***

我默默的望著人群,看著貓貓跌跌撞撞的衝來衝去看起來真好玩(?),苦惱到底該怎麼讓希爾臉紅。
我只能說這真是自己挖的坑要自己跳,誰叫我已經答應國王要把這事辦好?
「盒貓晚安呀。」這時花花走到我前面,笑笑的對我說。
「晚安花花。」
「盒貓妳最近過的怎麼樣?」花花微笑,向我遞出了一杯金黃色的液體。
我接過花花的酒杯,將手中的金橘馬丁尼放到對面走過來的服務生的托盤中。
「這是?」
「蘋果西打。」
聞言,我湊近酒杯聞了聞,「蘋果西打?」
花花燦爛的笑了。
「是啊,你喝喝看,不錯喝噢!」
「噢....」雖然聞起來不太像平常喝的蘋果西打,但是既然是花花請的,就大口給她喝下去吧!
一仰頭,我將一整杯的「蘋果西打」全部喝下。
「怎麼樣?這個蘋果西打不錯吧?」
「唔.....還不錯,可是有點怪怪的耶....怎麼這個味道那麼熟悉....」有蘋果西打....是苦的嗎.....?
「啊、哈哈!」花花急忙搖搖手,「那是因為這是新口味的蘋果西打呀!哈哈....」
「喔喔,是這樣嗎?」我偏著頭想,腦袋有點暈暈的,原來蘋果西打有出新口味噢?
「這裡還有喔!喜歡的話你要不要多喝幾杯?」
「嗯....好啊!」我接過花花的酒杯,又將其中一杯灌下。
反正既然是花花的好意,那就多喝一點吧,反正是不用錢的!(被打)
只祈禱我等一下不要尿急就好了。
於是我又接連喝了幾杯,突然,有種強烈的暈眩感襲上,我感覺到我的臉頰在發燙。

我該不會醉了吧......奇怪....新口味的蘋果西打會醉嗎....希望我沒有太醉才好......

這時希爾的臉龐模模糊糊的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我想起了老大交代的任務。
「呃唔.....希爾.....」我打了一個短短的嗝,起身有點不平衡的走向希爾。

希爾背對著我,我瞇起眼,從背後看,希爾模糊的背影就像是可口的小綿羊,[粗體]而我似乎就是那隻大野狼XD[/粗體]
「哈囉?」我從希爾背後點點他的肩,希爾回過頭,迷人的藍眼睛正盯著我,剎那間,我有點窒息。

因為我看見了……天使……

「妳是?」
我回過神,看見希爾鏡框下藍色眼睛正與我對望,怎麼辦我覺得我的頭更暈了XD
我眨眨眼,恍惚之中,我聽見了我自己這麼說。
「你好...希爾......我是盒子貓...你.....真美.......」俯身,往希爾的唇上一吻。


[完]


----------------------------

哪,沒有了,就只有這樣而已。(被打)






餅餅 2008-08-08 09:23:21

咳、咳,恩...,對於你夢想中的的服裝..我覺得很好!
但是,我最難接受的是那一句!〝修長的腿〞?!,咳、咳,突然又想咳嗽..

我想妳應該不難想像我看完後的表情吧..
加油吧,某天你就真的能穿上你夢想中的衣服,對減肥同仁的加油。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絕對是邊看邊大笑!
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XD

我要減肥啊啊啊啊啊啊--!(怒吼)
2008-08-08 16: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