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3:43:12×╬°旋律〃雨°╬×

→《《- -》》←

現在看到我的GTR的後除土剩下一半

越看越心疼阿 剩下一半 還且還斷調的地方剛剛好跟我的大牌切齊

時間地方發生於昨天要去小巨蛋的路上 在市民大到我在停紅燈的時候

有個白木小的人 從後面撞上來 然後我就聽到一個很清脆的聲音"啪"

有一個東西斷掉 直覺一想 幹 不會吧 該不會是我後除土斷了...

轉頭一看 痾...地上有一塊黑色的長形塑膠版子 

再看看我大牌的位子我的後除土 真的狠狠斷成兩節 

我心裡就開始有點火了 直接後面撞我的傢伙 先瞪一眼 

然後看到他的表情像似跟他沒關係一樣的 我更火了

直接嗆他 喂!你要怎麼半!? 他沒說話...

我再說一次 "你已經把我的車子撞成這樣了勒..."

他說話了 " 要我賠錢 不可能!!"

我火就開始大了....

就直接在他大聲了 已經不管路人的眼光了

"幹!你自己看到紅燈不會停阿!撞到 連道歉都沒有 賠錢是應該的 還說不可能 這想怎樣阿"

他回"是你煞車太慢我才會撞上去勒 還要我賠錢..."

"他媽的勒 幹!這是我的問題嗎?是誰撞到我的阿 是你ㄟ 部是你的錯 還想要錯推給我"

這時我的已經真的火大了...

這時候綠燈好像已經亮了 因為車子都開始動了 但我跟他的爭吵還是沒停

我又跟他說"他媽的 說我煞車慢 為什麼我就沒會撞到前面 幹!是你自己他媽的騎太快 煞車不及撞上來 不然我的後除土ㄝ不很硬生生斷兩半 賠錢是理所當然的 還敢這樣跟我大聲 他媽的

這時候他看我幾秒後 一直聽候後面汽車在叭叭叭的喇吧聲

他只回一句"什麼他媽的阿 要我賠錢不可能啦"烙下這句話後 就逃走了

我又聽到這句話 愣了幾秒 我的火已經真的按內不住了 我馬上追上去

機車!!又紅燈了 只看到他跑掉...留下我心中的無名火一直燒著!!

一路燒到小巨蛋還在燒 這時老天是不是ㄝ知道我在生氣 好死不死就給我開始漂雨

到了小巨蛋我ㄝ成了落湯雞...埃....






 
騷婆 2008-04-09 21:17:05

切齊世什麼意思~!?
就是消掉改成其他形狀的意思嗎?
我想把我的RX-110
改成150FIGTHET的尾燈一樣!
哈!


推 鼓

騷婆 2008-04-04 02:34:44

對麻
你看我今天跟你說這些
好險我沒有白說

遇到你這想法相同的人
現在的小孩都這樣
會想早就都會想
才不會這樣

而且他們也只能想玩
這麼小他們能想什麼
對不?

嘿咩
現在的教育真的事...
(搖頭)...


推 鼓

騷婆 2008-03-16 08:15:38

hi
好久沒有看到您呢

最近都在忙什麼呢
有空不妨可以來我這看看
多多關照關照

更好的話
可以留言等等之類的
感謝~

在這願妳開心順心~
^^


推 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