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1:54:18×╬°旋律〃雨°╬×

€--再撐個一下!!! 還可以吧!?﹏⊕

現在那基隆那邊 我的職位從碼頭工兵搖身一變成在煮飯的伙房兵了...

問我為什麼會變伙房兵 這原因是因輔仔叫我進去伙房 我就進去了...

當時有聽過在外面的朋友說過 待伙房是很涼很爽的地方 

所以那時候沒反對 不過進去才知道 累 累 累 ...

每天都要比其他人還早起床 然後整天都是忙著煮三餐 煮煮煮 煮到睡覺~

且我還不太會煮 所以還要比其他學長更早起來做前置作業 

吼~真是有點他ㄇㄇ的累 但心裡那份自尊 不許我半途而廢 

雖然只有一個人 我要努力撐下去 撐下去這些就都是我的了

對自己大喊加油 加油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