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22:44:41暗夜天使 BOSS

[心情點播] 攤牌

前陣子連日不停的雨,讓心情也跟著down到谷底。

跟主任之間不合的心結終於被搬到檯面上了
因為主任把我其中一個班抽換成另一個老師導致家長反彈
主任卻一口咬定是我在幕後指使家長搞的鬼
把我找去約談時,把我跟她之間的不信任全部都攤開來說
她是我的主管,我啥也沒辦法說
只能聽著她對我的指控與不滿
還烙下狠話,家長的反彈要我去擺平
今天家長的反彈又不是我捅出來的簍子
反正她說了算,我就必須要清理善後
我看事情到這步田地,該是我換工作的時候了吧

想到要換工作,心裡難免有一絲絲可惜
畢竟我是真的喜歡現在的工作
說要換工作,說實話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突然有點小後悔過年前推掉到某大旅行社擔任vacation planner的邀約
雖然今天的天氣晴朗,但面對無知的未來
心情卻一點也開朗不起來,加上被流感病毒破壞殆盡的身體
(感冒到現在已經看過一次急診,被打三次針,以及吃下數不完的藥)
我只能說:What's the worst that could happen?

點播的是Monica Mancini翻唱的Whistling Away The Dark
選自她在1998年發行的同名專輯
身為Henry Mancini的愛女,Monica重新詮釋父親的作品絲毫不遜色
加上Patrick Williams所指揮的交響樂團
這張全部翻唱父親作品的專輯感覺相當浪漫
個人最喜歡的是Monica和Johnny Matthis對唱的Dreamsville
真是完全浪漫到骨子裡!
超級名曲Moon River翻唱的還算中肯
不過我比較推薦的是在去年發行的Ultimate Mancini中
由Take 6和Stevie Wonder合作的版本,絕對超級浪漫!

回到Whistling Away The Dark這首歌:
Often I think this sad old world is whistling in the dark
Just like a child who late from school walks bravely through the park
To their spirits soaring and keep the night at bay
Neither quite knowing which way they are going
They sing the shadows away

我只希望真的像這首歌一樣
能用一首歌,讓所有的不愉快隨風而去



2005/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