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9:01:04*Bow..

逛街逛到腳爛掉

明天要去打靶
拜託不要下雨
我不想要在爛泥巴裡面打滾




明天很早就可以回家了
快點來約我阿BITCH們








禮拜六要找布布去信義新光噢
要逛街逛到爛掉
對了
要去之前我要去做頭髮
晚上還有行程阿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一時之間的芭
不管是好還是好..
開心最重要了阿




我想把$$$$$$$$$全部花光光
一直買買買
買到死這樣感覺會很爽




最近就是一直逛阿
走在東區都起水泡
看我多努力再逛
我覺得我好像有強迫症
很愛亂買根本沒辦法控制
精神病之類的





P姊妹布布
幹他瘦到快被鬼拖走了
超級瘦瘦瘦


姊妹果然有默契看上了同一件寬褲
而且我沒告訴他我有買欸
姊妹一看也就愛上
我才告訴他我也有
噢真酷



這是布布小姐的床
根本就是夢想世界芭





超可愛的

超瘦


上課太無聊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