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3:22:00*Bow..

還是最原本的我,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還是害怕孤單一個人



看看以前過去的回憶
其實
我或許沒有多大的成長

滿可笑的..



做了這麼多
都只是害怕孤單


其實最真實的我就
一點也不獨立

去哪裡要有人陪
吃東西要有人陪我去


要開始學習過一個人的日子
這樣是不是會對以後會好一點
大家未來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奔波
有時候不那麼重要的事情學著自己去完成




現在只知道七月唯一目標
考到汽車駕照
七月底我要過自己最原本的生活
解放了是芭




今天無意間在誠品書局看到摩天混在櫃子裡旋轉
我想起國中
曾經告訴王芃彥
我很愛也想要那摩天輪..


沒什麼
只是被那摩天輪不小心勾起了這段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