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3:17:44*Bow..

給你,

很多事情拜託看情況看時間

不讓你一個人去
是因為我知道我沒陪你去
你心情一定不太高興了
那你一個人去  我怎麼放心?!




你騎車又不好好騎


你心情怎麼樣車就怎麼騎
難道不是嘛




不要一直都這樣



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改的
你的衝動
你的脾氣


不要說你就是這樣就是那樣



騎車這件事我還沒跟你在一起我就知道了
哪一天我沒擔心?!
你懂我的感覺嘛





我知道你很有心
很想要趕快得到你想要的
我也很開心
只是
找一天我們兩個開開心心的一起去找
好嘛




常常你騎好快好快
我眼睛閉著什麼也沒想
我急著安撫你也是怕你騎車又衝動了



不要很多情發生之後才要後悔
要再發生之前預防
好嘛




拜託 我只求個安全
更讓我安心








P 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