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2:48:40* + bou ,

。 墾 丁 … 


















      今天 清明節 

      我家沒掃墓  幸好爸媽上禮拜5就去掃完了

      摁 不錯  今天出門去玩


      本說要去車城的海博館

      但是  後來覺得太無聊了  取消


      之後呢 …

      我們就去墾丁 … 鵝鸞鼻  看鵝鸞鼻燈塔

      呵呵 , 可惜天氣好炎熱  ˋˊ

      拍了一堆海的照  好美  @@’


      摁  下午又去了水底寮  唱歌  一 一||

      一點也感覺不到累

      玩了一整天   拍了一堆照


        瘋狂  **







     
      在鵝鸞鼻燈塔   都在賣貝殼的物品

      看到一個風鈴(是風鈴芭)

      摁  是紫色的  超喜歡

      跟媽說我想要  老媽今天超阿沙力

      二話不說  就幫我付錢了 

      嘻嘻 *   //


      老媽今天還給了我  一千摳

      超黑皮 …  我愛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