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9:48:37* + bou ,

﹋ 開心的一天 。。











        今天   過的很開心


        早上   愛睏了點  沒啥精神


        昨天  跟寶貝講電話講很久  12點多才睡


        所以  愛睏了點 


     




        體育課  沒上課  老師在忙  ˋˊ


        我想玩的壘球  泡湯了  沒玩到



        於是我們就拿著相機   拍壓拍


        好好玩捏  不錯看的說  搞笑的一堆


        摁  下次在來玩噢.. 嘻 "






        美術課   去畫司令台的柱子


        一 一||  劃一節課  就不想畫了


        第2節就在那裡坐  看別班在接力


        摁  錦慧就拿著相機 去跟100分男孩拍了


        可愛捏  可惜他都不看鏡頭  

        
        我想錦慧  你很爽了吧!



        貴婦也是噢  今天有跟厚道a拍照


        開心芭你   但別爽過頭捏 


        不然我就不理你了噢 【 點點點 】 吵了點


 



         摁  第8節沒練管樂


         說要考試了  在教室自修芭


         自修   真是苦了我


         受不了太安靜  我睏了


         ˋˊ  偷睡1下  但都睡一下就起來 睡一下起來


         有睡跟沒睡一下  ˋˊ  怕老師突然又跑來咩


         氣死  一 一 ?



         放學了  ~ 去找寶貝


         走走走  看到屁屁學姊  沒跟他打招呼

 
         因為他不認識我 ˊˋ+ 所以我不必要多此一舉芭

 
         可他認識寶貝  一 一 無言點


         走遠點  .. 


         怕屁屁學姊會跑去跟老師說  


         不知道他是不是這種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