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12:53:44

消滅與獲得



Gobo生日的那天晚上
我的胃裡含有
濃度22%
容量250ml一種韓國傳統的清酒。

為換了四次位置
Jung Won每次都在我旁邊
其實他很可愛。
除了燒的一手好韓式料理外
抓螃蟹、開車、開船、游泳的技術一級棒的沒話說



兩個鐘頭後
酒精還沒從我腦子揮發掉
我沒醉,清醒的很。
只是短短十公尺走去廁所我跌了兩次跤
只是他跟我講話靠的很近我也沒有閃開
只是他的嘴唇貼在我嘴唇上時沒人反抗
只是他的身體穿過我的體溫時像在天堂
只是有些事情不用靠英文就能完全瞭解
只是他比上個男人不噁心不刻意不囉唆
只是這樣子還是隱約想起妳的訂婚戒指



只是.....只是酒精.發.生.了.意.外.

只是只是

意外。


一個
我可以預知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