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22:38:57老公公與老婆婆

找工作

在一個公司同一個工作崗位呆了三年
唉...
這是何等可怕的事
最令人害怕的是
公司不令人看好的前景及家庭聚會的關愛言語
我...想換換環境
只是在安逸的環境沉淪久了
真的很難下定決心離開
一直到了上星期日我的表妹買房子了
讓我...知道是時候該好好想想自己的下一步到底該何去何從
其實是害怕的
覺得自己已失去競爭力
回顧過去的三年
我不知該如何告訴別人我到底做了什麼
狹隘的躲在一個自己熟悉的環境
猛然一想
好像真的做了一些事又好像只是在原地踱步繞圈圈
恐懼的心情及莫名的壓力
或許是最近心悸的始作庸者
好好地重整行囊
重新出發
應該是我最急迫的唯一生路

只是
老婆婆已經提了辭呈
我必須要等到她穩定下來
才能有所行動
也好
我的確是需要一段時間調整心態及腳步
看清楚自己的未來方向
不能莽撞行事
畢竟也老大不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