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13:19:40老公公與老婆婆

整理房間

要妳從中壢搬回新竹
原本紊亂極度雜亂的房間
終於下定了決心整理
把原本沒格間的房間利用書櫃格成兩間
拿走了大一打工買的第一台音響
將房間大風吹
試著留下最大的空間
最後
買了一台20吋的液晶電視給妳
因為妳實在太愛看電視了
其實也不想我爸因為這樣都躲到樓下跟爺爺搶電視
或者自閉的躲到樓上
總之
一切都煥然一新
昨天回家
問妳要不要去香君家睡
妳回我家裡現在比香君家舒服
著實讓我心暖暖的
再怎麼樣還是覺得在家陪家人好的多
就把這個房間當作是我們自己的第一個家吧
從這裡出發
我相信我們試著省點錢
好好努力
一定可以買一間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

加油吧...
老婆婆....


  辛苦你了...老公公...從中壢搬回來時,是你幫我整理了大多數的東西,回來新竹,原本就不整齊的房間,變得根本無法好好的在房間走動,床上也是滿滿的東西,無法入睡,所以,只好去香君家睡...
  陸陸續續...你整理了房間,讓我在你房間,也較舒適,真的...有了家的感覺,現在找工作,在意的不是是不是自己喜歡做的工作,而是能多賺一點錢,買一個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窩,儘管只是一個小小的公寓,我也覺得很幸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