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2:12:56想幸福的女生

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day


親愛的
今天玩了一個晚上
還有好多好好笑到飆淚的事情
希望妳別不開心了

雖然我知道妳公司家裡事情很煩
看妳都不愛笑了 真的很不像妳

大人的世界我們不懂也很難懂
也許目前我們可以做好的事 是自己份內
照顧好自己別讓其他人擔心


一個人在覺得很孤單的時候 別忘記還有我們


*妳跟我說過 "事情都會好轉的"
相信妳的也會


我們都有好多要努力
所以要一起加油

娜娜 晴晴子 阿蘭 丁丁 欣怡 軒誼


我也好愛妳們的


10/26補記:就像再堅強的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感謝小丁的鼓勵 娜娜的陪伴 阿蘭的擁抱

 

上一篇:假裝*遊戲

下一篇:*let it g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