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2:21:00想幸福的女生

假裝*遊戲


某天聽到某個朋友最近玩了了一個假裝遊戲
那假裝什麼呢?

假裝是男女朋友
對象是她自己剛認識的一個朋友
因為遠距離所以不會見到面
只是心情不好時會傳簡訊如此而已

我問她說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她只是說覺得沒差
而且兩人也不會見面也不會限制彼此交男女朋友

那互相有感覺嗎?也沒有
那考慮在一起嗎?也不會

她淡淡的說 也許這個遊戲截止期限是到對方不想玩為止


*也許是心靈上空虛吧?
(雖然有時候我也覺得我會)
我實在不得其解她為何會這樣做
何況她竟然是個看似保守而且也不想搞曖昧的人

是不快樂的原因導致她會這樣做嗎?
在一堆繁忙的雜事工作之外想要尋求一點情感上的慰藉嗎?

她說她這件事情開始已經不到三個月
而且她沒有跟任何一位朋友說起 竟然也包括我
她好像到了一個我再也不認識的地方感覺好陌生

雖然當下我沒有說什麼其實我一點也不高興
我不高興的不是遊戲這件事情
而是難過這件事情已經三個月她為什麼可以瞞著大家呢
說實話我對她(或某一群高中同學)可是一點秘密也沒有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們都沒有秘密的呀



我很難過 真的
曾幾何時我們已變成不會互說心事的朋友
唉~!!~






記))**原來 在我早已學會相信人性本惡
才發現 不到半年期間我們開始學會隱瞞



 

上一篇:unhappy

下一篇: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da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