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2:31:26想幸福的女生

Ladies Night ---AT MINT

凌晨兩點半
我好像醉了

才幾杯而已
到底為了什麼我要喝醉

一直一直笑
我妹也好好笑
因為他看我一直笑

跟我妹說了那件事
然後我好像哭了

到底怎麼醉了怎麼哭了我還打網誌耶
鍵盤的字我也想好久

......好久

哈哈哈 好好笑

不好意思丁
我喝醉了ˊ
你們還送我回家

謝謝你們 專程陪我

夜店好好玩
熱舞也好好玩
難怪莉雅說我有去夜店的潛力

啊哈哈哈
我醉了
這篇應該算是我胡言亂語

下次還要去夜店好不好
一起去嘛!

OK?






9/4 02:31 AM

上一篇:sick

下一篇:很脆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