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1:16:50想幸福的女生

sick


出發前一天感冒
被老爸唸說要出去玩怎麼不好好照顧自己

只好乖乖去看醫生
晚上走路過去的時候我一度懷疑我自己走的過去嗎
地板好像有點在晃

ㄟ 奇怪我沒喝醉啊??


**我不喜歡看醫生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以前還因為發燒短短的一段路
打完針頭昏眼花差點走不回家
只是在醫院邊想邊哭邊打電話騷擾朋友
然後最後還是我自己走回家
會不會太可憐


所以啊 這時候才知道男朋友是拿來做什麼用的!!





可惜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Ladies Night ---AT MIN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