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3:01:57想幸福的女生

我是笨蛋

我是笨蛋
竟然會為這種事情哭
眼淚就是控制不住

妳都不知道我有多重視妳
是因為把妳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所以常常會想看到妳
所以常常會想找妳出去
碰巧 最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跟妳說
約妳都約不到
妳知不知道我很難過啊

吼唷 丸力奇都是妳啦
第一次在妳面前哭我真糗
害我妝都花了
醜死了啦

今天真是太便宜妳了
眼淚被妳的一罐冰淇淋買通
(而且 被我妹吃了1/3 還剩1/2在冰箱裡)

不過 回家後有感覺自己像是任性的小孩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吃冰淇淋有看到妳在蓋子上寫的字
有讓我會心一笑 哈哈

好啦好啦
這次就先不跟妳計較

反正 下次不准妳再放我鴿子喔

上一篇:§ 給你

下一篇:It suck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