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0:00:36想幸福的女生

§ 給你

謝謝你
曾經有過的心動跟心痛

偶爾會想起你
偶爾會夢到你
偶爾踱步在你曾經等過我的地方

也許
在我還沒遇到下一個對象之前
就這樣 淡淡的思念吧

我現在過的很好
很平靜的生活
為著課業所忙碌著

有時候 其實
也很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考上學校了沒
只是 無從得知

去年10月隨口問的一句話
我記到現在
是的 5月20號
20歲生日快樂
這是我說不出口的祝福

到現在
還忘不了你的電話號碼
我沒有刻意去記它
但就是忘不掉

曾經想過要傳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但就是下不了手
是不該打擾那已成過去的過去
已經畫下的句點
就讓它好好的躺在那邊吧

畢竟 終止之後的幸福還要繼續

謝謝你 曾經帶給我的傷痛跟成長

20歲生日快樂
這是我給你的祝福



上一篇:放給它爛

下一篇:我是笨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