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0:45:52想幸福的女生

誰說要讓妳一個人的

我懂妳的憂鬱
我懂妳的心情不好

來 給我抱一個 踢哪王小姐

不要心情不好
我不要妳心情不好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馬上衝過去抱住妳

想哭就哭吧

沒必要為了別人的事情把心戳的爛爛的
(而且妳說這樣很噁心對不對?笑~)

自己的事情都擔心不完了
卻還要替別人操心

妳真是笨蛋
真是名副其實的笨蛋

妳的心不該是爛爛的
不該是這樣藍藍灰灰的

妳該有的是晴天
妳該有的是只屬於妳的大太陽

所以妳才叫做是晴晴子嘛

對吧

笑一個嘛
我的晴晴子

來 給妳一個我最深的擁抱



(嘿 別哭啦 眼淚都淹成河啦 嘻嘻)

上一篇:關於 love

下一篇:我無言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