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5:42:52想幸福的女生

關於 love

身邊的人最近才想在劈腿
一個在愛情的保存期限陷入兩難的掙扎
另一個說著她好想奮不顧身就跟某個萍水相逢的人在一起
她笑著問我:「妳呢?妳不想嗎?」

不 我不想 太傷了
於是我回答她說 我對愛情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是很想談場戀愛
但是找到適合的人很難很難

身邊不乏追求者

只是
我沒辦法再相信愛情了

最近的我很好
過著很簡單的生活
為著課業忙碌著
雖然有點繁重
但是
就這樣忙碌吧

很開心
持續為我的未來計畫著
好多期待 好多夢
好想好想出國唸書
不管是英國還是瑞士
希望有實現的一天

現在沒有愛情的我
其實也可以活的很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