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2 02:24:16琇琇

結束了..

你我也到了一個段落了,對於你還有什麼,問問自己還有什麼呢?我承認剛開始我是很傷心,很恨你也甚至恨你的家人為什麼要如此對我呢?我到到底做錯了什麼呢?

我什麼也沒錯,對於這份感情的結果我一直無法釋懷,曾有對你報復的念頭只要能傷害你一點點也好,不顧一切的就算傷了自己也無所謂,但是最後我還是做不到,因為我不想否認我曾愛過你,我不要這樣對自殘忍,我對你的愛早已超越你的恨,不捨傷你是因為是太愛你了,我如此的為你,是不是很笨!

每日思索著,心情矛盾反覆的思緒,我很好強,我知到我也很愛哭但我不哭,我選擇看很多心靈成長的書,來安慰自己給自己信心與鼓勵,用寫文章來發洩,當眼淚,每當一個人時,我的思緒越是清楚,恨你.讓我學到我該如何更愛自己,愛你讓我知道不會再愛錯人.對於情感,我學會看的開,對你也能清鬆的放下了,

對於你留給我的傷痂,它是我人生的過去,有美好的有難過的,但它都是我生命的一部份,我已不再恨你,只有心痛我們的愛為什麼會那麼苦,我想你也是這樣想吧!

對於傷害我們的人,我選擇原諒跟寬恕,我知要這麼做很難,但我做到了,一切就當是我們緣盡了,對你對我,或對為來的另一個人都是最好的,我這樣相信著.

感謝你曾那麼的愛我,容忍我的壞皮氣,我的一切,也感謝你那樣的傷我的心,雖然很痛,我知這是人生的另一種變化,對人及對人的本性看的更清楚也更明白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你對我的生活及心靈打擊雖大,但讓我學習也改變的更多,對你我已忘了,不會在想了,因為這樣對未來的另一個人會不公平.我想你應該也該釋懷了,我知你還沒走出來,我希望你能快樂,祝福你,也祝福我,希望我們能找到彼此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