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6 04:45:01琇琇

愛哭鬼..>_<

每次聽到某首歌或是歌詞的內容很感動都會哭.我很容易感動流淚.但內心卻是好強的可以.不想讓人知道我的心緒.也怕被人看穿而傷害自己.笑是我躲避人的隱身術.是逃避悲傷的方式....哭是給自己的安慰...

走在人群之中.外面的世界在熱鬧.一棵心總是空的.每次回到家有種莫名的失落.有誰..?
有誰能為我開燈...為我...像我愛他這樣..等待一個不知道存不存在的人...

誰不願天長地久.尋尋覓覓愛到最後還是要寂寞.你總是說我.卻不會知道我痛.在漫天謠言中.那一個才是真心的人.我不是多情的人.在愛與被愛中選擇.受過傷也傷過人..這一生我還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