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12:52:13瓶ㄗ︻”

〔*〕鬧彆扭〃


唉...本來是昨天該po上的


不過昨天...


出去一整天.回來好累


跟 B a B y 鬧的滿不愉快的


真的好累 > ︿ <


怎麼會這樣勒 ...


我真的搞不懂.吃飯這檔事也能吵成這樣


很厲害吧 … !!





To B a B y ︰


我知道我每次飯飯都吃一點很不應該

這點.我跟妳說對不起 …

只是我搞不懂.為什麼妳會這麼生氣?

真的是因為我嗎?

還是妳心情不好.只是想吵一吵讓心情好過點?

可以告訴我嗎? …

昨天在妳生氣時.我也下線了

我沒有因為妳所關心的話而生氣

而是我討厭那句【隨便妳啦】

因為這句話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這句話所以我不想道歉

我知道是我不對

可是我就是討厭這句話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