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2:17:19

錯過<13>

「走吧!」許宇恒站起身,伸出手要將我拉起來

「去哪?」我問

我看了看手錶已經要八點了,難不成他要帶我去舞會?

「怕我綁架妳啊?」他玩笑道

「……」

他見我不語,微笑道:「放心,我不是要帶妳去舞會,我是要帶妳去散散心。」

「為什麼?」

「妳不是說,至少要留下一些回憶嗎?」

我沒答話,只是順著他拉著我到公車站

才一上車手機立刻響起

「筱榕?」我接起

「舒晴!妳在哪?我剛剛打到妳家,妳哥說妳出門了,我等妳很久卻沒看到妳的身影。」筱榕緊張的說,好像怕我出事似的

「我不去了,不用等我。」我停頓一會,道:「對不起。」

電話那頭沉默一會後,她緩緩說道:「沒關係,我反倒希望妳沒有來。」

我一愣,什麼意思?

正想開口,那頭傳來

「早點回家喔!明天見!」

我愣愣的望著手中的手機,筱榕有點不對勁,卻又說不上哪裡奇怪。

「同學?」

始終坐在我身旁的許宇恒開口

「嗯。」

「原來你放人家鴿子啊!」他笑著道

「你管很多耶!」我皺起眉頭

大約十分鐘的車程,我和許宇恒下了車

我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的畫面

「很漂亮吧!」許宇恒笑看著我

我點點頭

我真不敢相信這世上會有個地方全是蒲公英,周圍也種滿了小花,看的出來這邊有人特別整理過,在裝飾燈的照射下,這個地方變的好美

「你怎麼會知道這個地方?」我問

「上次和一群朋友到處亂晃找到的。」

我走到前方的草坪上坐下

「你幾班啊?」我問

「喔!終於對我有興趣囉?」

我瞪他一眼

「三班。」接到我不悅的眼神後,他老實的回答

「是嗎?你們班在我們班隔壁我怎麼從沒看過你?」

再怎麼說總會見過幾次面吧!可是我卻完全沒印象

「或許……妳忽略了我。」他淡淡道


回到市中心後已經九點半了,我和許宇恒走在街上

「我送妳回去吧!」他說

「不用,我自己可以。」我拒絕,如果被哥看到他不知道會怎麼唸我了

「謝謝你,帶我去這麼好的地方。」我勾起微笑

「妳要怎麼報答我?」他笑著,問

「你說?」

「那就讓我送妳回去。」

「好吧!」

如果這是他的希望,滿足他這一次不為過吧!

走著走著,前方卻出現一群熟悉的身影

原想拉著許宇恒躲起來,卻來不及,被眼尖的筱榕發現

「舒晴!」

我嘆口氣,無奈的停下腳步

她跑到我的面前

「妳怎麼在這裡?」她問,順便看了許宇恒一眼

「我……」怎麼辦,我還沒想到說詞

「她剛剛跟我在一起。」在一旁的許宇恒說道

我吃驚的看著他,他想害死我啊

「怎麼會?」筱榕不敢相信的看著我

這時,孫孝哲從筱榕的身後走出來,用一種複雜的眼神看著我

這一刻只覺得呼吸好難受,我不希望他誤會

原來我對他的在意這麼多了


不喜歡妳和別的男生走在一起,原來這叫忌妒

上一篇:錯過<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