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2:49:31

錯過<4>

 

 

這天比我想像中還早來到。心情始終很平靜。

人來人往,拿著大大小小的畢業禮物。

我左顧右盼卻找不到他,手心握緊最後能給他的東西。不久他出現在我眼前。

筱榕推推我,給我一記勇敢的微笑。我朝她點點頭,便走向學長

他停在我眼前,看我一眼便先叫他的同學離開。

「有事嗎?」

我將信拿出來,輕聲道:「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他猶豫一會才收下

我點點頭便離開


時間過的太快,短暫的相處,即將要結束了

你曾說過,朋友,是我們之間唯一的關係。

我不能強求什麼,只希望你能記得,在你生命中曾有一個女孩很喜歡很喜歡你。

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祝福你。

舒晴 筆

我跑向筱榕

「走吧!我們去吃飯。」

「要吃什麼好呢?」

「我們先收東西再想吧!」


這天沒有難過,沒有不捨,反而覺得輕鬆

我抬頭望向天空

它,仍然這麼藍

結束了,我的暗戀。


他離開不久後也進入暑假了。我開始準備新學期的課程。

暑假期間當然有暑期輔導,再一年就要考學測,不努力點不行。

考慮很久,終於決定畢業後要到國外深造,為了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我只能更努力。

為了這個目標,讀書計畫又要從新改過,從前一直以為我會在台灣度過一生,所以讀書計畫都是草草寫過

現在,都不一樣了。也才瞭解到,人生原來有很多不定數。沒有什麼是一定或永遠存在的……



將申請書交到老師手上時,他驚訝的說一直以為我不會去,也極力說服我說我的決定是對的,不讓我有機會後悔。

這個暑假過的十分痛苦,每天就是讀書,學生的命運就是如此。



我無力的躺在床上,終於有一個禮拜的假期。

一個禮拜後就要開學了,想到就很痛苦。

接二連三的緊密課程讓我沒時間去想其他亂七八糟的事,現在有時間去想反而不願意再去觸及

好矛盾。

閉上眼,關浩杰的身影突然出現在腦中,仔細回想起,這陣子太忙了,在學校好像都沒遇到他,不知道他有沒有什麼新的目標?

此時手機突然響起

我接起

「好久不見。」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

我驚訝的張開眼,久久不能言語。眼淚無聲落下

「我好想妳。」我哽咽道

眼淚不受控制的頃洩而出。



一直不願去回想,最終你還是想到我了。

上一篇:錯過<3>

下一篇:錯過<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