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2:54:25尋風兒

【人要為了自己的選擇而負責】

 

人要為了自己的選擇而負責

在這人生多變的道路上

你做不對什麼 就無法去改變

唯一 可以改變的 只有現在 與 未來

不是一再想要改變過去

我的人生中 也有許多缺口

我負責 我承受

這就是我的一切

喜愛離開家鄉一個人流浪的體會

不喜愛 太有錢的感覺

有時沒錢也是一種會

喜愛跑來跑去

這幾年 喜愛從另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之間的體會

活在一個沒有靈魂的世界裡

在自己的文字裡 尋找過去的自己

選擇這樣的人生

有誰願意 陪我在瘋狂一次

喜愛海邊的海風 讓我寫作細胞無法間斷

一再 一次 慢慢寫下 我該有的 該負責 承受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