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7:06:28尋風兒

煩與悶

http://photo.pchome.com.tw/bosskiss1314/121832304684

煩 是因為 有人五點就打給我

早上五點 害我早起

而那個人不說話 就掛電話ㄋ

又來ㄋ 看時間才4點五十八分而已ㄟ

到底是誰 有話就直說

愛玩這種小朋友愛玩的遊戲

感到很不成熟 不過 把你當時鐘也很好喔

給我早起想一點時

多聽一首歌 感到還可以很快樂啦

只是工作方面 被騙人

原本說好的薪水 突然有變動

一天不到1200 叫我如何做的下去

所以 今天我決定不做ㄋ

變換跑道 找尋更多方向

我賭不對工作 原本手機店想好好做

又來一個工廠

以後可以學到很多 賺多一點錢

是多一點錢啦 但 以12小時來說

比便利店還不如

以為我是第一天出社會喔

真悶 被騙

老闆又小氣

又壞



不過 我又多一個經驗ㄋ

太好ㄋ

也會會技術工程師的工作

所以 我相信 明天會更好

我也不會很會花錢

把錢寄回家吧

換我照顧家人的時候

手都是傷 才1萬多塊

雖然 十幾天而已

但 感到太悶ㄋ

昨天工作突然一直想那個女生

到底是誰

為何在我的回憶裡

我為何想起 對我來說很重要嗎

但 對我來說 好像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也一起完成很多作品

是我當班聯會主任的人嗎

真的想不起來

但 那個沙沙的笑聲 太像男生ㄋ

所以 才會突然想起來就想笑

很白癡

我會不會把他寫在我的作品的回憶錄裡

但 需要花一點找尋吧

我好像只記下 我拿到全國教育部寫作第三名

他為我大叫

天阿 想到就很爆笑

真是快樂的回憶

那個白癡的回憶 帶黑色厚眼鏡 男生的笑聲 喝喝喝

不會上次在金門7-11叫我的那個女生吧

我也想不到他是誰

很白癡 在他全家人面前叫我學長

ㄟㄟ

害你全家都一直看我

害羞起來ㄟ

也請你不要那麼大聲叫

不知是不是同一個人ㄟ

還好早起 寫好多喔

人真的工作以後 忙碌中都會突然想到很多過去的回憶

這樣可以很快樂過完一天ㄟ

還好 在我17歲那一年 沒有在書中過活

不然 我一定會哭死 都沒有回憶

人生的起起落落 是一種習慣

太平凡就不叫做人生

七點多ㄋ

要上班ㄋ

也大聲說 我要換跑道

打不死的小強 自信而不自大

又要開始另一個人生

上一篇:夢境與回憶

下一篇:轉換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