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7:02:00尋風兒

夢境與回憶

http://photo.pchome.com.tw/bosskiss1314/121832297342

昨天 我在睡之前

閉上眼睛 我想起一個人

不是情人 也不是愛人

應該是高中時代的一個女生吧

應該不是國中

但 已忘掉名字 我很努力想起

但 真的忘掉ㄋ

他是一個很特別女生

說話像男生 沙沙的聲音

帶上怪怪的眼睛

感覺他是學妹吧

因為 他常有事沒事叫我

我記的 我們有一起寫作 一起用校刊 一起為學校比賽等等

談論很多話題 很努力度過每一天等等

但 說真的 我忘掉他ㄋ

我也不知為何想起他

但 我睡後夢到不是他

而是我所喜愛的人

夢到他之前和我說的一切 夢到他又被前男友欺負ㄋ

等等

好怪喔

但 我也沒權力在保護他ㄋ吧

因為 我已不是他的誰 他的感覺也不會在我身邊吧

很特別的一個夜晚

想起很多過去

但 卻忘掉名字

說不一定 有一天我也忘掉我所愛過的人的名字吧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把傷痕隱密起來

還好最近沒接到怪怪的電話

最不喜愛打來又不說話的人

而且 半夜打 夠悶

七點多ㄋ

又是一個禮拜開始

上班去 加油 為自己加油

上一篇:孤 獨 感

下一篇:煩與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