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2:35:18尋風兒

心 情 與 想 法

http://photo.pchome.com.tw/bosskiss1314/121832269618

考大學 上學 考試 等等

回頭想想 真的不是很難

看你有沒有心 還是機會的到來

但 來到這個現實的社會

很多事實都是比想像的無情

所以 你應該先把真實的自己 收起來

來到這家公司 還沒來之前已離開一個人

在我進去以後 離開六個人

可見我就像打不死的小強

還留在這家公司

公司大姐對我說 我可以去其他公司等等的話

才不會受苦

苦我是不怕 怕是我學不到東西

基本上 所有的技術 我都okㄋ

怕是怕 老闆不願再教

等過年過後再說吧

12小時雖然累

但 這樣好像日子過的特別快

很想打給很久沒聯絡的人

但 不知如何開口說

說不一定他們也為自己的明天而努力

好想體會海上的生活

想出海看看 那美美的大海

也是我一個夢想吧

公司最近來的很多人 竹科的 日本人都有

日本人要求很多 他們不是龜毛

是一種精神吧

所以 我才會那麼喜愛日本

有機會 我一定要去日本好好學習一種精神

我相信 我也有那樣的精神吧

像是不怕死 不怕難 工作第一 等等

星期一有錢ㄋ

喝喝 期待 不知多少錢

到月低我才做13天

應該有萬塊吧

喝喝


上一篇:體會

下一篇:可憐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