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7:03:18尋風兒

體會

http://photo.pchome.com.tw/bosskiss1314/121832261261

人生中很多體會

我們都在體會中學習

不是嗎

我已學會知苦不知痛的人

體會不一樣的工作 才會學會成長

黑手 小時候感覺他們只是愛玩機器 手才黑黑的

現在自己體會

才知他們的偉大

在螺絲起子與螺絲之間尋找一種良好關係

每個步驟都要小心 不然就是你危險的開始

身上每個傷都是提醒你 你做不對一個步驟

我也想體會海上的生活

魚夫的辛苦 是否又是不一樣的體會

還好 我不是很有錢的人

我也不希望 我是個有錢人

這樣的我 應該會迷失

失去進步的空間

其他沒錢也可以很快樂

這一點 我在某一些身上到

酒不是不好的東西

壞的東西 看你那時去看他而已

而我 真的一點也不會喝

但 幾個朋友 在一起 喝一小點

真的很快樂

不然以前偉大的李白 也不會在酒中尋找靈感吧

打開電視 聽見鋼琴聲 是一場鋼琴比賽

好有氣質的感覺 

我也想像有一個為我彈一首

但 我的想像 我的希望

應該不太可能吧

想像與現實的體會 是有所不一樣吧

放下身斷 不為錢煩惱

這樣的你 會珍惜更多吧

真的

因為 就連吃飯人家給你多一隻雞腿

都會感動很久

我要感謝的人 好像真的很多

是以前做其他工作學不到的

雖然 以後我可能會變換跑道

但 生命中有你們 真好

好的壞的 都是一種體會

每次的體會 都是一種自我成長

學校沒教的事 也不用說大道理

就留給自己去體會 才會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