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04:22:30尚未設定

♡♡♡♡♡給老婆的一封信♡b

最最最寶貝的老婆:
最近我們都忙於工作,礙於在工作場合,我們也有了不同的相處模式
我們也很久沒有用小藍來溝通,說最多話的時候是騎機車上下班的時候吧
最近又多了一些需要處理的麻煩,也不是我們願意碰上的
不過我相信我們會把它處理好的,妳說是吧?
想一想也有段時間沒有好好出去外面走走、拍拍照
等生活穩定下來之後,說好的要帶妳去台北走走,我們要實現。
想一想很好笑,今天我自己坐在位置上作著自己工作的時候
內心想起了一些昨晚的激情,情緒也不自主的亢奮了起來
就連體溫也慢慢的升高了起來,明明就是放著空調的無塵室裡面
我卻開始慢慢滿頭大汗起來……原本還想著要去洗手間讓自己清涼一下
最後還是作罷…於是我開始讓自己緩和情緒下來
其實自己坐在那邊工作,還不錯的是,我可以自己想著我內心的事情
只要我手上還有在作工作就好。
有時候轉頭還能看到妳在站那邊工作,我的心情會微笑一下
可是妳知道嗎?後來有一次我轉身的時候沒看到妳
我反而很著急耶!可是傻的是明明就在同個公司
只是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固定轉身的動作卻沒能看到妳一眼
我急著想知道妳站在哪個位置的情況下,只好起身到前面走一走
當妳走來向我借鑷子的時候,我內心還想,這個人是誰啊?
還好是妳!不然我還真不太願意借耶。哪有人那麼唐突的跑來借丫
有時候在不經心的情況下,我會自覺到其實我很在意妳
又該說是我很注意著妳的一舉一動!
今天妳跟我說火雞今天是最後一天工作,臨走前還抱妳一把。
雖然說她是個媽媽,可是我想到她抱妳,我內心還是非常不爽
大家又不熟……而且我又不喜歡別人亂碰妳>O<生氣ˋ生氣ˋ生氣
其實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會多久,猜也猜不準,想也想不透的。
所以我知道順其自然,我們都有願意一直走下去的甜蜜約定
但真正的相處,還有感情的成長…還是掌握在我們手中。
我好想好想跟妳說的是…   我願意願意就這樣牽著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