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9:14:05♡幸福地帶~璇♡

♡ 人 物 特 寫 - 記 姊 姊 ♡

㊣ 這 是 之 前 我 寫 的 文 章 , 好 看 揪 要 貼 咩 ㊣


她 有 著 美 白 的 肌 膚 , 光 滑 又 美 麗 , 髮 如 「 獅 子 頭 」 , 可 愛 又 帥 氣 , 「 曲 線 」 剛 好 , 像 是 「 魔 鬼 」 般 的 身 材 , 高 高 的 身 軀 , 有 如 「 模 特 兒 」 。
她 是 一 個 愛 玩 又 淘 氣 的 大 姊 姊 , 生 性 愛 玩 , 常 使 我 們 又 氣 又 好 笑 , 她 每 天 在 書 桌 前 不 是 打 電 腦 、 看 電 視 , 就 是 聽 音 樂 。
不 過 , 自 從 去 打 工 之 後 , 就 沒 什 麼 時 間 去 做 上 述 哪 些 事 情 了 , 早 上 打 工 , 晚 上 上 課 , 她 是 一 個 很 努 力 的 大 女 孩 , 不 管 做 什 麼 事 情 , 都 有 自 己 的 主 張 , 自 己 想 做 什 麼 事 情 , 都 會 去 做 , 不 管 家 人 、 旁 人 怎 麼 說 。 她 , 真 是 讓 一 家 人 哭 笑 不 得 。
她 的 個 性 像 「 大 男 人 主 義 」 一 般 , 我 做 錯 事 , 她 就 會 挺 身 而 出 , 位 我 說 話 ; 我 身 上 沒 有 錢 , 她 就 會 把 打 工 賺 來 的 錢 , 以 一 天 五 十 元 的 金 額 , 放 在 我 的 桌 上 借 我 使 用 ;我 受 了 傷 , 她 就 會 很 緊 張 地 放 下 身 邊 的 事 情 , 趕 緊 幫 我 擦 藥 ;我 的 心 情 不 好 , 或 是 跟 爸 爸 、 媽 媽 吵 架 , 哭 了 ! 她 會 安 慰 我 , 叫 我 不 要 太 傷 心 、 難 過 ; 還 會 逗 我 開 心 呢 !
在 這 些 回 憶 哩 , 我 會 永 遠 記 住 她 對 我 的 「 好 」 。